【平叶】我吹卡祖笛怎么了?

大孙生贺
时间设在大孙九赛季中期帮叶修打挑战赛
两人关系已确定
有私设
ooc

   
     那天,孙哲平和往常一样来到了兴欣,准备训练。

    “叶修!你在干什么?”孙哲平不满的皱着眉,盯着正在发出噪音的叶修。

    “沐橙买了一个乐器,还挺好玩的。”叶修却也是不管那人一脸不爽的表情,自顾自的吹着口中的卡祖笛。

    “不务正业。”

    “呵呵,现在哥可是在休息时间,你管的着吗?”

    “既然闲着,那就多研究研究战术,别再被人打趴了。”孙哲平伸手抢过那个卡祖笛。

    “我说哥可是战术大师啊!战术什么的妥妥的!”叶修想要去抢,虽然在荣耀中耀武扬威,在现实中却是一个战五渣,反被孙哲平制住。

    “算了算了,哥去训练了。”

     吃饭时间,叶修看见孙哲平将卡祖笛放入口中,使劲的吹。

    “老孙哈哈哈哈。”叶修不由得笑出了声,弯起的嘴角怎么看怎么嘲讽

    “就是试试看。”孙哲平的脸沉了下来,将卡祖笛反手扔给了叶修。

    “啧,你看你要有点虚心学习的精神,学学哥。”

   “你看,不用吹。含到嘴里,然后用嗓子哼唱就行了。”叶修   将卡祖笛递给孙哲平,“试试。”

    “你看,就是用嗓子哼。就是像我这样。”叶修分明就是一副好好教学的模样。

     这场景,在孙哲平眼中就不是这样了。

     叶修微微张着嘴,嗓子里哼着若有若无的低咛,脸有些泛红(热的)。

    “叶修,这是你逼我的。”孙哲平低低吼了一声,将叶修按在沙发上,狠狠吻了下去。

    “唔,唔,孙,放开,唔。”叶修不断挣扎,却依旧被孙哲平死死按在身下。

    “叶修,我说过,这是你逼我的。”

     叶修表示:我吹个卡祖笛招谁惹谁了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
  

大孙生日快乐!

这篇文被师傅改过之后感觉上升了不止一个档次,我要努力向师傅学习!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!

向师傅说的那样,成为双花中的一股清流。╮(╯_╰)╭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2 )

© 是一寸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