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平叶/黄叶】我只是想和你玩

动物园向
括号里的是吼声,因为我并不知道该怎么表示他们的声音╮(╯_╰)╭
有私设
ooc

     叶修是荣耀动物园的驯兽师。

     那天叶修正和狮子苏沐橙、楚云秀一起玩耍。

    “(哎,沐橙。你看)!”楚云秀突然拍了拍苏沐橙,示意她看向叶修的身后。

     只见花豹黄少天小心翼翼的靠近叶修,摆出了攻击的姿势。

    “(要不要提醒老叶)?”楚云秀看着苏沐橙。

    “(不用吧。黄少天不会太出格的。我们接着玩吧!)”苏沐橙摇摇头,伸出舌头舔了舔楚云秀的脸颊。

     反观叶修,丝毫不知将要发生的事,依旧温柔的用手帮苏沐橙顺毛。

     黄少天一点一点地逼近,伸出舌头舔了舔锋利的牙齿,露出一个残忍的笑容。

     在一旁小憩的老虎孙哲平听见了黄少天的脚步,抬头看了看,眼神突然变得凌厉。

     他趁着黄少天的注意力全部放在叶修的身上,猛地偷袭了黄少天,将其狠狠扑在地上。

    “(卧槽,孙哲平你干什么?你发什么神经?放开我!你他妈的有病吧!放开放开放开放开放开放开!)”黄少天使劲地挣扎,可无奈体型差距太大,还是被孙哲平踩在脚下。

    “(你才有病!为什么偷袭叶修?)”

    “(这关你什么事?放开放开放开放开!)”

     黄少天的话彻底惹怒了孙哲平,他低头狠狠地咬了黄少天一口。

    “(卧槽!疼疼疼疼疼疼疼!孙哲平你丫的放开!)”

    “怎么回事?你们两个怎么打起来了?”叶修听到身后的吼声,扭头查看。

    “(老叶老叶,快快快快,还不快来救我!)”黄少天乘孙哲平一时分心,猛地钻了出来,向叶修扑去。

    “(黄少天,你还是死性不改?)”孙哲平再次拦住了黄少天,将他压倒在地。

    “啧,黄烦烦,我平时怎么没看出你对我意见这么大?我真应该把你关到笼子里。”叶修将扭打在一起的两只分开,摸了摸孙哲平的脊背。

    “大孙,谢谢你了,要不是你,哥准玩完。”

     孙哲平蹭了蹭叶修,用挑衅的眼光看了看被叶修威胁嫌弃的黄少天。

     黄少天舔了舔被咬伤的地方,委屈的缩成一团,伤心地表示,我只是想要和老叶玩而已啊!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们能看出来这是主平叶吗?

连我自己都看不出来┐(─__─)┌
   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0 )

© 是一寸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