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大概all叶?]喵~

叶修爱猫,这是联盟中鲜为人知的事。

退役后,叶修留在兴欣,做了指导教练。空闲时间一多,想养猫的念头也就浮现了出来。

“卧槽,老叶,这猫你从哪偷来了的?”方锐兴致勃勃的看着巴掌大的小奶猫。

“路上捡的,死赖着我不走。”叶修把猫抱起来,与它对视。

“喵~”小奶猫动动爪子,低头舔了舔叶修的手。

“喵~”方锐不可置信的看着喵回去的叶修,捂住了鼻子。

妈的,好萌!

当天,叶修等人就带着猫办理了手续,小猫阿笑就正式成了兴欣战队的一员,与叶修一起担任吉祥物。

大家也惊讶的发现,叶修那长草的微博,彻底被晒猫狂魔占领了。

众人表示:我可能认识了一个假的叶修。

用孙翔同学的话来说,就是:“我才没有觉得他很可爱!”

而苏沐橙的一条微博,则是彻底激起了千层浪。

“叶修哥和阿笑都睡着啦!”图片上,阿笑卧在叶修的胸口,困成一个大大的毛绒线团,而叶修则是手臂搂着阿笑,嘴唇微张,午后的阳光轻轻笼住这一人一猫,多么温馨而又美好的画面……个鬼啊!

自家媳妇和别的生物上床了啊喂!

别以为我们看不见那死猫的爪子伸进叶修的衣服里去了!

这是个人都不能忍的好吗?

这张图彻底使阿笑拉稳了仇恨,众职业选手纷纷将阿笑列为头号情敌,立志于除掉阿笑,迎娶叶修,走上人生巅峰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抱得叶修归

王不留行:不如我们先联成统一战线,一致对外,如何?

石不转:阿笑吸引了叶修很大一部分注意。现在他每天几乎二分之一的时间都在陪猫。

索克萨尔:自从前辈养了猫,君莫笑都很少在线了。

夜雨声烦:可不是的吗!最近我每次去找老叶PK,他都说要陪猫玩儿,没空!气死我了!气死我了——难道本剑圣这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还比不过一只破猫么?真不知道那只猫那儿好了,老叶为了他都不宠我了!

海无量:日常秀恩爱又开始了。【图片】只见图片上,阿笑被叶修抱在怀里,用舌头舔了舔叶修的脸颊。

百花缭乱:方锐,组织现在要交给你一个十分艰巨的任务。杀了那只猫。不要大意地上吧!

海无量:张佳乐你大爷!老叶现在可把那只猫看得比什么都重,每天除了玩荣耀,剩下时间都把那猫抱在怀里,宠上天了!

生灵灭:不如给阿笑找只配偶,等生下小猫,就说需要他们一家团圆,把阿笑接走,如何?

大漠孤烟:可以试一试。

王不留行:那就各自买猫,各凭本事好了。

一叶之秋:哎?为什么?我们不是在统一战线么?

百花缭乱:孙翔,你有没有脑子?谁能争取到阿笑,那叶修不就会经常往谁那里跑么?

首先是行动力超强的周泽锴率先在微博中晒出他的新宠。

//夜雨声烦V:卧槽槽槽槽!周泽楷,你个心机BOY。老叶,别听他的,折耳猫有什么好的?!又多病又不活泼,一点儿也不好,而且后代又容易夭折。说白了,除了好看剩下的就一无是处了。这些可都是昨天我和队长在宠物店里时,店老板告诉我的,你还是看看我的加菲猫吧!今天我们训练完了就去领猫。来吧,来吧,来吧。@君莫笑@君莫笑@君莫笑//索克萨尔V:前辈,来蓝雨吧。蓝雨食堂很好吃的。^_^@君莫笑//大漠孤烟V:霸图。@君莫笑//王不留行V:来微草吧,我新养了波斯猫,下班了顺便回家看看。@君莫笑//君莫笑V:谢谢了小周,不过我还要去照顾阿笑,就不去了。

一枪穿云V:前辈,来吗?@君莫笑
配图为一直萌萌的折耳猫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抱得叶修归

百花缭乱:出师未捷身前死,节哀!@一叶知秋@一枪穿云@无浪

无浪:张佳乐前辈,叶神好像也没说要去霸图啊!

海无量:其实叶修挺想去的,但是阿笑好像因为这事生气了,所以他就没敢。

索克萨尔:看来阿笑对叶修是挺重要的啊。

石不转:那我们就更该小心防范了!

“既然邀请不来,那就干脆直接上门拜访好了。”喻文州笑着对一脸惊讶的兴欣众人解释。

“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!你快看!快看!他们玩的多好!一看就知道是因为咋俩关系好,是不是?是不是?”黄少天指着一见面就开始打架的两只猫睁眼说瞎话。

“黄少天,看管好你的猫,如果我的阿笑被挠伤了,我和你们没完。”叶修面无表情的抱起明显是处于劣势的阿笑,没舍得瞪那只加菲,扭头瞥了两眼自说自话的黄少天。

喻文州拦住欲要反驳的黄少天,说明了此行的目的。

“其实我们是想向前辈请教一下怎么养猫,然后就是想让他们建立友谊。”然后是发展爱情,顺便发展一下我们的关系。

“哦。”叶修看着隔桌相骂的两只猫,选择下逐客令。

夜雨声烦:草草草草草草草,叶修竟然说我们蓝雨的猫和我一样吵,就把我们赶了出去!!!卧槽卧槽卧槽卧槽,简直不能忍,那只猫也太嚣张了点!

百花缭乱:咦?这么难对付!看来我们要想点对策了。

兴欣对霸图,霸图主场。

“老叶老叶,来看看我们霸图的吉祥物呗!”张佳乐抱着一只黑猫走进了兴欣的休息室。

“呦,这猫和老韩有一拼啊。”叶修拍了拍黑猫的头,换来了一记恶狠狠的怒视。

“去你的。对了,既然我们两家战队的吉祥物都是猫,那就今天干脆让他们也出次场,顺便做做宣传。”张佳乐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一副大爷的样子。

“张佳乐,这事先怎么不通知一声?”方锐举手发言。

“这不是给你们个惊喜。给个面子,我们把宣传都打出去了。”

开场时,先进场的不是职业选手,而是两只猫,一黑一黄,相伴而出。

那天晚上,所有人都忘不了被这对CP支配的恐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抱得叶修归

百花缭乱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成了!

石不转:谢谢肖队的意见。

生灵灭:……我该说不客气吗?

王不留行:现在就差最后一步了。

大漠孤烟:不对。

大漠孤烟:性别搞错了。

大漠孤烟:阿笑是母的。[截图]

【大漠孤烟:现在网上一直炒作两只猫的cp,我们战队经理希望我们可以让两只猫试试在一起,炒一些热点出来。

君莫笑:好啊,让你们的猫过来吧。我去问问阿笑的意见。

大漠孤烟:为什么是我们过去?

君莫笑:哪有女方主动的道理?

大漠孤烟:阿笑,是母的?

君莫笑:……

君莫笑:哈哈哈哈哈哈,老韩,你们的猫不会也是母的吧?】

一枪穿云V:……//大漠孤烟V:……//百花缭乱V:……//石不转V:……//王不留行V:……//夜雨声烦V:……//鸾辂音尘V:大神们,你们不能因为身边情敌都是男的就下意识的把阿笑当成公的啊!//

君莫笑V:想要拉郎配,你们好歹也问问猫的性别,阿笑是只小母猫。╮( ̄▽ ̄)╭
【图片】配图是阿笑挣扎着被迫露出肚皮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垃圾Q_q

希望各位小天使别介意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39 )

© 是一寸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