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喻叶】对不起

咸鱼突然诈尸


这是很久之前写的文了,其实攒了蛮多篇,但一直偷懒没有打出来


一个脑洞大开的机器猫梗(大概)

emmmm灵感来自于之前看到的,大雄临死前让哆啦A梦回到他原来的地方,但是哆啦A梦还是用时光机回到八十年前,对小时候的大雄说:“大雄你好,我叫哆啦A梦。”


私设死亡之门可以穿越时空


人物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


开始吧


“听说那位叶家少爷的病情又加重了?”



“我估计啊,快不行了,上次手术本来就是从阎王手里抢人。”


“害,要不是叶家拿钱一直吊着,哪能活到现在。”


讨论声渐行渐远。


病房中,叶修浅笑着看向陪伴自己多年的管家,喻文州。


“呐,文州,我病了这么多年也该解脱了,剩下的事情都安排好了吧?”


“已经安排妥当,少爷。”喻文州扶了扶眼镜,如同往常一样微微俯身,只是脸上失去了平日里温和的微笑。


“别拉着个脸啊,笑一笑嘛。哥走了,你不也就轻松了,好好享受你的大好时光,多出去走走看看。等以后,带上你未来媳妇儿子,清明节去看看哥。哦,对了,记得带上新出的游戏机啊,多给哥烧点儿。”


叶修带着平日里没心没肺的笑容,自说自话着。只是因为苍白的脸色,敛去了几分平日里的嘲讽嚣张,反而让人觉得有些心疼。


喻文州没有说话,只是听着病床上传来的声音越来越小。


“咳咳,文州,笑笑吧,就像平常那样。”


“是。”与往常公式化的笑容不同,这次嘴角的微笑,只能让人感到压抑。


气氛渐渐沉重,谁也无法开口。


直到一句微不可闻的“对不起”,伴随着刺耳的“滴——”,传到喻文州的耳边。


喻文州像往常那样,为自己的少爷盖好被子,沙哑的开口:“少爷,再见。”


灭神的诅咒在空中划过,一道死亡之门缓缓开启,喻文州迈了进去,“该说对不起的是我啊,恕我无法做到你交代的事了,少爷。”


熟悉的场景,熟悉的人物,熟悉的话语。


“叶少爷,您好。我是您新的管家,喻文州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复建中

希望各位小可爱别介意辣鸡文笔
谢谢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一寸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