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包叶】老大,我可以和你告白吗?

七夕虐狗之作
师傅点的文,最爱师傅啦!
主包叶,微all叶
有私设

    “今天七夕节呢!”陈果笑着对刚刚成立的战队的成员说,“放假一天。”

    “老大,我们去游乐场吧!听他们说,七夕要去游乐场玩的!”

    “包子,那些是有女朋友的人说的。你还单身,去游乐场是找虐。”

    “唉?找虐吗?为什么?老大你不是说我的技术普通玩家已经没法打败了吗?难道其他战队的人也要去吗?那我们也不能输,快走吧!”包荣兴依旧不在线上。

    “算了,我陪你去吧。”叶修头疼的摇摇头。

    “嗯,好!老大,我们快走。”包荣兴显得特别兴奋。

     到了游乐场之后,那里人山人海,而且都是情侣。

    “包子,你不觉得我们两个单身狗和他们的画风不同吗?回家吧!”叶修苦口婆心地劝诫,他看了看旁边手拉着手一脸甜蜜的情侣,觉得自己受到了一万点暴击。

    “是因为我们没有像他们一样挽着手吗?”包荣兴看了看周围,然后拉起了叶修的手,“这样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 旁边的人马上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们,并且开始窃窃私语。

    “……算了,你开心就好。”叶修表示自己心好累,眼神放空,完全无视周围人的眼神。

    “老大,你看,过山车好像很好玩的。”包荣兴指着远处传来各种惨叫的过山车,拉着叶修向那里跑去。

    “包子,你慢点!”叶修几次想要挣脱,可是他一个战五渣怎么能和有六块腹肌的包荣兴相比?于是还是被其拖走。

     坐在过山车上,叶修第一次感到了害怕。

     他碰了碰旁边兴奋地包荣兴,悄声问道:“包子,你害怕吗?”

    “不怕啊!很好玩的。老大你害怕啊!拿你拉住我的手,就像他们一样,然后喊出声来,就不怕了。”包荣兴指了指旁边的情侣,一脸期盼地把手递给了叶修。

    “我不怕,呵呵,我当然不怕了,我只是问问你怕不怕而已。”叶修强装淡定,却又死死地拽住包荣兴。

     过山车开动时,叶修的手心慢慢开始冒汗,手上用的力气越来越大,浑身有些发抖。

     包荣兴看了看叶修,然后学着旁边情侣的样子,反手握住叶修,然后凑到他耳边说:“老大,你要害怕的话,就喊出来!”

     叶修摇了摇头,死死咬住嘴唇,闭住眼睛,根本不敢往下看。

     在结束后,叶修后背湿了一片,脚步也有些发虚,然后脸色苍白地拉着包荣兴说:“包子啊,以后别坐这么危险的东西了,吓死哥了。”
  
    “啊?不好玩吗?我觉得还好啊!那我们去鬼屋吧!”

    “包子包子,你停一下。我们还是四处走走,休息一会。”

    “唉?好啊好啊!我们去那里看看吧!那有好多人。”

    “恩,走吧。”

     等到他们挤到人群那里时,才发现这是一个表白现场。

    “小美(别吐槽这个名字了,因为我自己都想笑,哈哈哈哈),茫茫人海中,相识了你,是一种缘份,只希望用我的真诚,换取你的真情。七夕节,我只想说‘我爱你’!”

     旁边的人开始起哄“答应他!答应他!答应他!答应他!”

    “老大,他们在告白唉。”

    “恩,对啊!今天七夕嘛!都在向自己喜欢的人告白。”

    “是吗?”包荣兴低头想了想,然后突然拉着叶修跑向摩天轮。

    “包子,包子,你干什么?”

    “老大,我们去做摩天轮!”

     “……”叶修完全无法理解包荣兴在想什么。

     在坐上摩天轮后,包荣兴拉着叶修,神色带着些许严肃地说:“老大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 “啊?”叶修有些蒙。

    “老大,你不是说今天要和喜欢的人表白吗?我喜欢你啊!老大,我是真的很喜欢你的!”

     叶修愣了愣,看着包荣兴认真的脸,笑了笑,“好啊,包子,我答应你。”

    “好的,老大!”包子抱住叶修,在摩天轮驶上顶点的那一刹那,吻上了叶修粉嫩的唇。

以下是all叶,不接受者慎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职业选手交流群       
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,老叶老叶,七夕快乐!一个单身狗过节,感觉怎么样?@君莫笑@君莫笑

君莫笑:啧,烦烦,我已经脱团了。[烟.]

百花缭乱:卧槽?叶修你脱团了?和谁?

包子入侵:我已经和老大在一起啦!

海无量:包子!我没有想到你这么有心机!我不在,你竟然下手了!

夜雨声烦:卧槽卧槽卧槽卧槽,包荣兴jjc,房间号0813,密码0810@包子入侵@包子入侵

大漠孤烟:包荣兴,jjc,房间号1869,密码同房间号。@包子入侵

一叶之秋:包荣兴,jjc走起!敢抢我的人,找打!房间号3652,密码lztxdy@包子入侵

一枪穿云:jjc,8583,0529@包子入侵

君莫笑:行了行了,你们这群人,就算我们脱团了,你们也不能这么欺负我们家包子。什么jjc,不去!

包子入侵:好的老大,我听老大的!

众人表示:妈的,媳妇被一个毛头小子抢走了,好难过。而且,他们还秀恩爱!心好痛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觉写的好智障,呜呜呜(┯_┯)

送给师傅的七夕礼物,最爱师傅啦!

还有,你们能看出来二翔的密码是什么意思吗?(不过就算你猜出来了也没奖╮(╯_╰)╭)

我听师傅的话改动了哦,感觉师傅好厉害(ง •̀_•́)ง
我要努力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05 )

© 是一寸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