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叶】全职捉鬼2

有私设
ooc

    以前,荣耀小区发生过一件命案。

   “唉,那女孩死的可真惨啊!”

    “可不是的吗!才18岁,就被盯上了,听说是先奸后杀,死的特别惨。”

     黄少天早晨在外面晨练时和大妈攀谈听说了这件事,而那个女孩死前的房间就是叶修现在住的地方。

     “队长队长,老叶他不会出什么事吧!我们去看看他吧!万一真的有那玩意,老叶可就危险了。”黄少天担心的说。

    “依前辈的能力,应该不会需要我们。”

    “那队长你说的也对,那到底还去不去了?不去的话也好担心啊!怎么办怎么办?”黄少天焦急的挠了挠头。

    “再观察几天吧。”喻文州想了想,给出了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。

    “恩,好吧,队长说的也有道理,再多观察几天,如果真的出事了我们再出手。”

     夜晚,正当众人熟睡时,黄少天却被敲门声吵醒。

    “谁啊?这么晚了还敲门,小心我告你扰民啊!真是太讨厌了!如果没有重要的事情,我一定要打断他的腿!”黄少天睡眼惺忪,顶着一头杂乱的毛,骂骂咧咧的起来开门。

     当他打开门时,却看见叶修狼狈的冲了进来,猛地将门关住。

     黄少天愣了一下,可是看到叶修狼狈的样子,心便立刻揪了起来。

    “老叶!你怎么了?你,你身上怎么有血!你受伤了?到底怎么回事?你等着,我马上去给你拿药。队长,队长,老叶受伤了,快来,快点!”

     喻文州提着药箱跑了出来,这还是他从小到大第一次这么慌张。

    “前辈,怎么会这样?出了什么事?”

    “别提了,我那屋以前出过人命,结果那个冤死的女孩成了红衣厉鬼。”叶修摆了摆手。

    “红衣厉鬼确实厉害,可是依前辈的能力,就算无法收复,逃走也没问题,怎么会受伤?”喻文州皱了下眉,指出了问题。

    “就是啊!老叶,究竟发生了什么?而且你隐居之前还失踪了一段时间,到底发生了什么?你快说啊!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?你说是谁?我去给你报仇!”黄少天一脸担心,生怕叶修出什么事。

    “我去了嘉世。”叶修拗不过二人,说出了实话。

    “什么?你疯了!”两个人的表情马上变得震惊。

     嘉世,对外是一个金融公司,可是没有人知道,他的老板陶轩是一个鬼,道行很深,没有人知道他到底修行了几千年。嘉世的水很深,一般的捉鬼师根本不敢动嘉世出身的鬼怪。

    “他们说,想请我去坐坐。呵,还不是因为我收了他们一个得力干将。”叶修嘲讽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 “得力干将?是谁?前辈你为什么要去动嘉世的人?”
        
    “一个故人,你们估计也不认得,苏沐秋。一个很伟大的捉鬼师,也就比我差那么一点点。”叶修的眼神开始变得迷离。

    “那然后发生了什么?”喻文州的突然开口,将叶修从回忆里拉了出来。

    “你们还记得我之前有一个助手吗?就是那个刘皓,当时他主动找我要当我的助手,我也没多想。没想到啊,他是嘉世的人。”叶修真没有想到自己竟是英明一世,糊涂一时。

     “什么?他是卧底!卧槽,我要去打死那个小子!我当时就告诉你,他看着贼眉鼠眼的,一看就没安好心!一定是心怀不轨!你不听我的,非得把他留下!结果呢?你看看,这就是你不听我的话的下场!”黄少天恨得咬牙切齿。

     “少天,好了,你让前辈说完。前辈,接下来发生了什么?”喻文州紧紧盯着叶修。

     “呵呵,还能发生什么,你不都猜到了吗?”

     “前辈,你的修为真的被全废了?”喻文州一脸不可置信。

     “你说呢?不都猜出来了吗?”叶修无所谓的耸耸肩。

     三个人同时陷入了良久的沉默,最后还是叶修打破了这种沉重的氛围。

    “行了,我去睡会,收留我一晚呗?”

     “好的,前辈,我去给你拿被子,你今晚就住卧室吧。”这分明是询问的词语,可是却被喻文州说出了坚定的语气,所以叶修也没有做过多的推辞。

     待叶修睡下后,那两人思考了很久,终于做了决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全职捉鬼师群

夜雨声烦:我知道老叶的住址了。在荣耀小区。

夜雨声烦:老叶出事了。他的修为被废了,嘉世干的。
    
    然后,黄少天大爆手速将故事的经过告诉了大家。

夜雨声烦:你们来看看吧,老叶受伤了,他房里有一个红衣厉鬼。

      第二日,以霸气著称的韩文清,带着搭档张新杰就赶来了。

     因为韩文清是狴犴,所以曾经他在收鬼时,没有使用法术,就吓得一只鬼跪下求饶。

     而张新杰则是主治疗,负责照顾伤员,性格冷静,严肃,修习的都是治疗的法术。

    “呦,老韩!你怎么来了?我就知道黄大喇叭藏不住秘密,早晚有一天给我说出去,真不靠谱。”叶修调侃道。

    “叶修,当年苏沐秋不是已经死了吗?”韩文清皱着眉头问道。

    “是啊,死了。不过尸体被人取走了,就是嘉世干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开始方了,这篇文感觉要坑。
怎么办?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6 )

© 是一寸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