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叶】花仙子

全员花仙
有私设
ooc

     叶修是掌管各花仙的百花仙子,平日里就是给百花浇水施肥,命令百花的开败的时间。

1.
黄少天  向日葵  沉默的爱、信念、光辉、高傲、忠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“叶修叶修叶修叶修,你怎么才来?你说你说你说你说,是不是那个不要脸的花仙又缠着你不放?”

    “烦烦,只有你才是缠住我不放吧!说吧,是不是喜欢哥?”叶修嘴角的弧度看起来那么的嘲讽。

    “去去去,谁,谁才会看上你啊!你那么嘲讽,还没有我好看,我才不会看上你,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!你别瞎胡说!不过如果你看上我的话,我倒是可以勉强答应你。”黄少天紧张害羞起来话倒是更加多了,可是说到最后时声音也越来越小。

    “你最后说什么?”叶修疑惑的看着他,“我没听清。”

    “没什么,没有没有没有没有,我可是什么都没说!你哪只耳朵听到我说了?我什么都没说!没说没说没说没说!”黄少天涨红了脸,眼神有些躲闪。

    “我可是两只耳朵都听见了。行了,我也该走了,后面还有其他的花。”叶修调戏完黄少天,心满意足的离开。

     我喜欢你啊,我明明是个话唠,可是为什么就说不出这简单的四个字呢?

  
2.
喻文州  黄蔷薇  永恒的微笑

    “前辈。”喻文州看见叶修来了,示意点点头。

    “文州啊,早啊!”叶修打了招呼,开始料理花朵。

    “前辈,最近很忙吗?”喻文州擦了擦叶修额头上的汗。

    “忙是忙,可是我喜欢做这份工作啊。”叶修笑了笑,站起身,“好了,还是文州你好照顾。”

    “是吗?那谢谢前辈夸奖。”喻文州的脸上带着亘古不变的笑容,语气也永远那么温和,分明就是一个谦谦君子。

    “文州,你每天这么笑,花瓣不会皱起来吗?”叶修笑着调侃。

    “如果皱起来了,还麻烦前辈帮忙照顾。”喻文州丝毫没有生气,依旧笑着认真回答。

    “嗯,行了,走了,下一个是张新杰,我要是迟了,他肯定会说我。”叶修挥了挥手,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 我一直在微笑,那种微笑都是官方的,可是唯独对你,我的笑中带着温柔,你看出来了吗?

   
3.
张新杰  卡萨布兰卡  淡泊的永恒

    “叶修,你今天又迟了。”张新杰看了看表,“你这样怎么做好一个守时的百花仙子?”

    “不就是迟了几分钟?这有什么了?还有,我不能做一个守时的百花仙子,但是我可以做一个敬业的百花仙子。”叶修一脸不屑,强词夺理。

    “叶修,今天的水倒多了。”张新杰出声提醒。

    “没有啊,我觉得刚刚好。”

    “叶修,今天的肥料倒少了。”

    “啧,张新杰,你这么强迫症至于吗?”叶修摆摆手,“好了,我也该走了。”

    “再见。下次可以带上量杯。”张新杰淡淡的点头示意。

     其实我想给你一个拥抱,可是,我做不出来。

 
4.
张佳乐  黄色三色堇  喜忧参半

    “乐乐,哥来了。”

    “滚滚滚,你才是乐乐!”

    “我滚了,谁给你浇水?”叶修摸了摸张佳乐的花苞。

     被碰到敏感处的张佳乐脸顿时红了起来。

    “叶修!不要碰我的花苞!碰掉了怎么办?”张佳乐摇摆着身体,试图摆脱叶修的手指。

    “乐乐你这么娇贵,应该找人专门照顾,放进温室里。”叶修又伸手戳了戳,才放开脸红到滴血的张佳乐。

    “哥走了,别太想我。”叶修挥了挥手。

    “谁会想你啊!”张佳乐扭过头不去看那张嘲讽到自己想要打一顿却又下不去手的脸。

     我是喜欢你,可是,又讨厌你欺负我,我到底该怎么对待你?

   
5.
韩文清  仙人掌  坚强

    “老韩,哥来了。”

    “怎么过了那么久才来?”韩文清皱着眉,一脸你不说出来我就撕了你。

    “那么严肃干嘛?笑一笑十年少,像我一样,多笑笑,多好。”叶修不怕死的伸出两根手指将韩文清的嘴角向上推。

    “还不是你不需要常浇水,多省事,比黄少天那货好多了。”叶修伸伸懒腰,随便给韩文清浇了点水。

    “好了,后面还有花,先走了。”

    “恩,下次早点来。”韩文清目送着叶修离开。

     我一直喜欢你,一如既往地在你背后看你离开,等着你有一天会回头。

6.
王杰希  星辰花  永不变心

    “大眼儿,我来了。”叶修调笑着走近王杰希。

    “恩。”王杰希冲叶修点点头,“你看看这个种子还好不好。”

    “啧,你还真是好爸爸,那么多种子都给你捡回来了。”叶修摇了摇头,将那颗种子种了下去。

    “看见了就帮一把,带回来种种也好。”王杰希开口解释,“那这些种子还缺一个妈妈,你愿意来当吗?”

    “大眼儿,发春了就找雌花去。”叶修冷漠地看了看他,“忙完了,走了。”

     我只喜欢你,又怎么会去找其他的花?我只等你来做他们的妈妈。
   
  
7.
周泽楷  紫色三色堇  沉默不语

    “前辈。”周泽楷看着叶修到来,开心地晃了晃花朵。

    “恩,小周长的就是好看,一看就想让人照顾。”叶修弯下身,嗅了嗅花香。

    “谢谢。”周泽楷微红了脸,向后缩了缩。

    “小周真乖。”叶修轻笑着,帮小周浇水。

    “好了,小周再见,我走了。”叶修摸了摸周泽楷的头,然后离开。

    “唔……恩。”

     前辈不能多留一会儿吗?

     可是,为什么我就是说不出口?

8.  
苏沐秋  彼岸花  悲伤的回忆

     现在的彼岸花仙子是苏沐橙,继位自己的兄长。

     听说当年的彼岸花仙子和叶修关系很好,只是当年苏沐秋私自开放,乱了花期,惹得天帝震怒,被打入轮回,来赎罪。

    “呵,当年我病了,他就私自开放,起来照顾我,谁知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欢迎捉虫⊙ω⊙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2 )

© 是一寸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