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叶】疯狂世界

联文@哲蕥
文笔渣
有ooc

嘉世篇

嘉世,自古修仙之人梦寐以求之地,而其掌管者,叶修,是一只凤。

身为一只凤,叶修倒也不似其它凤一般挑剔,吃穿用度一切从简。倒有一事,他所栖之梧桐,必是与他青梅竹马的苏沐秋。

而这嘉世,便是苏叶二人一手开辟出的天地。

当年叶修离家,走投无路时,苏沐秋收留了他。自此,嘉世的最强搭档诞生。

他们一路跌跌撞撞,终于走到了今天的位置。当然,其中也不乏吴雪峰的帮助。

吴雪峰,一棵雪松,在嘉世开辟初期,接手了苏叶二人束手无措的管理,可以说,嘉世可以发展成今天,吴雪峰功不可没。

但是,就在嘉世好不容易进入正常轨道运行时,吴雪峰选择了离开。

“我还是喜欢游山玩水的日子。小领主,对不起。”

这是他留下的最后一句话。

叶修时常念叨,“如果雪峰哥还在有多好。”

而整个嘉世,最恨这句话的则是刘皓。

因为叶修在批评他做事不周全之后,总要这么叹息一句。

而刘皓,叶修的副手,虽法力高强,将甩手掌柜扔下的一堆烂摊子打理的井井有条,却总想着谋权篡位,满肚子坏水。

“阿修,你快看,千机伞成了。”苏沐秋将最后一件材料小心翼翼的安放上去,激动的发出一声欢呼。

“我来试试。”叶修不停地变换着千机伞的形态,“可以嘛,这次没散架。”

“那是,不看我是谁。”

“看你这次这么勤劳的份上,这次裂缝的修补就让哥来吧。”

“你确定?上次就是你啊。那可是非常消耗法力的啊!”

“别小看我。”

不知何时,嘉世的屏障出现了裂缝,并且在不断扩大,而叶修与苏沐秋也有些束手无策,只能轮流进行修补。

“快去快回,顺便帮我试试千机伞的战斗力如何。”苏沐秋像往常一样挥了挥手,却没料到,这一别,再见已是百年之后。

众人疑惑的看着在大晴天拿着把伞闲逛的叶某人,就算想破头也断不会料到此人是他们最为敬仰的掌管者。

“切,哥好不容易出来一次,那会那么早回去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各种不要脸的求小红心求评论
(/≧ω\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3 )

© 是一寸鸭 | Powered by LOFTER